Hidden Secret

点滴的平淡,真实的生活。This is the place for those secrets you can't speak or share.

Heart in Hand - Chad Lawson

静夜旋律: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思念是怎样的一种感觉,也许我还没有来得及学会思念。可是,此刻的我却怀念那瞬间被你紧握的温暖……
      是我的心放在你的手里,还是我的手一直捧着你心的温暖……

 

Heart in Hand

选自Chad Lawson 的  专辑《The Space Between》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Hidden Secret | Powered by LOFTER